close

 

20090829.png

 

害喜真是件令人撞牆的事嗎?
以前總是「聽說」
自己遇到了才知道

那種心情
就連「吃得下就是福」這句話
我聽了都會感動的想哭

沒錯
我就是因為真的常吃不下
覺得日子過得黯淡無光
睜開眼的每一天
都苦惱著哪些東西可以讓我「味口大開」
「吃得下」這件事
對我來說,竟然變得多麼難能可貴…

因此
尋找「開.味.餐」
變成另一項懷孕樂事

瞧瞧!照片上的我
對於有興趣吃得下「高雄夢時代3皇3家嗜好店鬆餅餐下午茶」
而著迷不已、樂不可支的樣子
那小小的滿足
是多麼令人的感動
能讓我暫時擺脫因害喜
「脹氣脹到最高點,心情盪到最低點」的痛苦



。關於那些不愛的
超怕喝裝在鋼杯裡的水,且一天喝水次數變很少,甚至可能不到 200 C.C.(以前我可是水桶呀)、莫名地痛恨蘋果香、怕青ㄙㄨㄣˋㄙㄨㄣˋ的綠花椰菜、怕刷完牙後滿口牙膏味道、怕吃孕補錠後心理影響生理造成的暈眩嘔心感、也漸漸不愛上網看電腦……等奇奇怪怪之性情大轉變的害怕事項。


。關於那些狠愛的

唯一不變、且還變本加厲的愛著的就是芭樂!(番外篇:芭樂鴛鴦)、也愛沾著清醬油配著東西吃下肚、更愛酸甜多汁大白柚、特愛蕃茄口味之蛋炒飯、還有重口味泡菜鍋燒麵、鳳梨苦瓜湯…等等,淨愛些口味稍重的料理,我想,唯有如此,才能強壓那股嘔心感吧~不然,當味道一消失,那種撞牆的感覺又回來了…。



--------------------------------------------------------------------------

好吃看這裡!
3皇3家嗜好店夢時代門市
address: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內街西側(臨阪急百貨)
phone:07-970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