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91.jpg

 

 

 

 

 

 

 

 

 

 

阿園非常期待有一個小孩可以來玩玩
當然我也愛

結婚蜜月(2009年4月)那段期間
我並沒有成功懷有小baby

所以這次驗孕時
當然是特別緊張又搞笑
比期待中樂透還好玩

6月26日這天
我下班回來後已經挺晚了
待爸媽都上樓休息
兩人在樓下
偷偷摸摸地就要準備開獎

鑒於上次蜜月後的驗孕
我把好好的一條驗孕棒
浸滿超過標準線
被阿園笑說
眼睛大真的是沒用耶
到底行不行呀

所以這次就是很搞笑的
我裝好一紙杯尿
端出來讓他開獎
免得又搞砸
過程又怕爸媽突然從樓上下來
那就好笑了

結果……
醬醬醬醬……
那完美的兩條線浮了出來
我們倆相視
並沒有狂笑只有傻笑
哇哈~ 真有了耶!

 

 

P1110794.jpg 

速速收拾好樓下的凌亂
我們倆就上樓
準備開始紀錄這個小人兒存在的一切

應該沒有人像我們兩個這麼蠢的搞笑
拿著驗孕紙一起合照的吧
嘻嘻…不管那麼多了

 

 

 0101.png

就在距離驗孕的前一個星期假日
我和阿園去他以前同事家
他被同事家的小黑狗
冷不防的狠咬一口
牛仔褲還破了咧…挺誇張的
事後去掛急診打破傷風,怕染狂犬病

阿園在驗孕的當天
他看著右大腿的腳傷說:
這該不會是要生了個小犬吧!?
(最好是有這麼巧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