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6-1.jpg 

£ 第一次看到爆米花睡覺笑的這麼開心,媽媽說:床母咧尬伊啷啦!(床母在逗他笑啦)



    

£ 我爸剛好也站在旁邊目睹爆米花那燦爛的一笑,他還 OS 驚訝地說:伊喀ㄟ笑!? 




20100416-2.jpg 

£ 爆米花繼續甜美入夢,真是有趣到爆耶!




 
20100416-3.jpg 

£ 看著爆米花安穩甜甜地睡著,世界就很美好了!




目前的我
真的挺羨慕孩子就在身邊的父母們

爆米花從出生到現在
一直就待在醫院裡
可以探望的時間
得按照醫院的門禁管理
每天大約都只有短短的30分鐘

我並非參與著他成長的每一刻
所以朝思暮想著……
他在另一個地方的作息、每天的變化

護士也說
現在的他
醒來若沒人陪著他
他哇哇哭時
一旦護士照顧不來
也怕他哭的太激動、太喘
就會餵些鎮定劑
讓他安靜、乖乖

小小人兒
就會這樣孤單在床上睡著……

這幾天,爆米花的呼吸狀況已較為穩定些
4月19日會再做一次電腦斷層掃描
醫生們將再開會討論進一步的診療計畫

每天的我,總想像著
我擠的母奶
擁有無敵宇宙的神奇魔力
可以讓他的心臟自然癒合
那該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呀 ^^

呵呵!總之~
有開心的母奶,才有開心的爆米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