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1.png

(窩著身體的可愛爆米花)



懷孕後另一項享受
就是上髮廊輕鬆洗頭(呦呼~最享受有躺洗的服務了)
尤其對我這種只會彎著腰洗頭、沖頭的人來說
簡直是讓雙腳和肚皮上天堂(不用再挫著腳、使勁拱起一身的重量)

但也不知
是不是孕婦真的不能隨便被亂按摩肩膀
初幾次洗頭並未和服務小姐作特別交待
而我也沒把這項禁忌放在心上

回想出血的前幾天
洗頭的服務小姐倒是有挺用力地賣力幫我按摩著肩膀
再加上自己也持續有幾週陸續喝著中藥補身
總之,不曉得是啥綜合因素
9月8日就陸續流出咖啡色分泌物
量雖不大,但也挺擔心地
於是決定先由媽媽陪著我
早在預定產檢幾天
就先提前到醫院報到了

經由我的說明
本次產檢衛教室護士
還因此特別介紹早產的注意事項及徵兆

待醫生照超音波時
媽媽倒是先關心地問起
到底能不能知道爆米花是弟弟或妹妹了

醫生為了滿足我媽的好奇心
哈~找到了疑似「雞凸」的形狀
但醫生說還是等下次爆米花再大點
才能作較正確的判斷啦!

最後,醫生仍為我作了內診
大致是說可能是因為子宮頸膜變薄才容易出血的樣子
整體檢查結果索性無大礙囉~

 


 20090910-2.png


本次產檢紀錄
體重kg:47
血壓mmHg:122/81
爆米花頭骨橫徑:3.3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