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png 


暑假當然是玩耍
加上盡情瘋狂吃吃喝喝
超級奔放的季節!
我們的生活也悄悄隨著
各大超商林林總總的暑期促銷活動
捲入這令人開心的漩渦

7-11在2009年的暑假
正推出折扣2瓶15元以上的飲料、思樂冰或乳品
都可以參加「抽抽樂」的活動
而折扣數多少,就看那幸運之手啦!
(到底扯這麼多要幹麻?……請往下看……)

話說懷孕後
要對肚皮裡的小人說說話、討論討論、聊聊他/她
總得也要有個名吧!

像大臉,人家老公大家慣稱兔子
理所當然生的小孩就直接叫「小兔子」呀~
(你聽,多可愛,簡直是渾然天成!)
還有同學的小女孩,就叫「小蘋果」
都是甜美、可愛到不行的樣子……

而我們,在一切還不知道小孩是弟弟或妹妹之前
要喚個名,都不知怎麼兜呢!
總不能叫他/她
「小大嘴」(我可不要他跟我一樣嘴大)
「小阿園」(太普通)
「小小牛」(明明生肖是個小老虎)
「小葡萄」(生出來皮膚會像我倆黑ㄇㄚㄇㄚ)……
唉呀~苦惱嘞~

就在某次出遊
我們又逛進方便的好鄰居買起飲品
而肚子裡的幸運星
又會為我抽中什麼呢?

基於已有1次抽到爆米花
我們只是笑笑:「真鮮!怎麼不是抽到折扣呀?還可以省點錢耶~」

而這次我竟又抽到爆米花
連我自己都笑了出來

先到車上等我的阿園
看著我又捧著一包香噴噴的爆米花上車
阿園就說:「喔~!怎麼這麼幸運呀~又抽中爆米花!」
接著又瞧瞧我的肚皮說:「那乾脆就叫『爆米花』好了!」
我在車上噗ㄘ的笑了起來
連取個小孩小名也要這麼無厘頭的嗎!?

表妹和大臉事後都異口同聲說,還好沒有「便當」這獎項耶
不然抽到,不就要叫便當喔?!哈哈哈……

拜這超商暑期的活動之賜
他/她的小名就這樣誕生囉!
正是我們的「可愛爆米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